翔泰學校Tai School

企業管理  (6) 投資理財  (8) 直播課程  (4) 品味生活  (6) 實體課程  (9) Tai 分享 (1)  Tai 知識 (8)    

2022年12月3日 星期六

賭博的由來

▊賭博的由來-#賭博 的歷史有多久?這個問題到現在沒有哪位 #歷史學家 提出一個比較明確的的答案。但卻可以在各種文化中,看出一些端倪和跡象。在 #中國,有的人說賭博這一項 #活動,是 #韓信 創建的,在楚漢爭霸的時候,韓信創立賭局,其開始的目的是讓士兵打發空閒時間,避免離家想家的思緒,畢竟人忙起來最不會思想其他的事情。最後,由士兵退伍,逃兵等把這項活動傳開了,導致最後的流傳天下。-在考古學家發現的文獻里,#冰河時代 的洞穴中,#古埃 及皇帝的墳墓里,都有人們聚眾賭博的圖形和賭具出土,這樣看來,不管是中國還是外國,男的還是女的,老的幼的,現代人還是古代人乃至遠古人,都喜歡賭博。-社會歷史學家說:這是人類的一種本性。好賭者總結出一些自慰的話:不怕輸得苦,就怕斷了賭,金賭銀換,有賭不謂輸,還可贏回來;賭也死,不賭也死,不如去賭,還有一點人生希望;#人無橫財不富,馬無夜草不肥等而鑽進一條胡同,往前走或許是豁然開朗、柳暗花明,或許是死路一條,那就看你的「#運氣」你是否具有玩牌的技巧了。-在現在科技高度發達的時候,大部分人都知道賭博的壞處,知道總歸是賭不贏賭場的,最後卻偏偏抱著那一絲絲的僥倖,總認為自己是那個天選之人,可是,賭博,賭的是 #人性。-📌了解更多:https://www.taischool.com-#投資理財 #企業管理 #品味生活#技術分析 #價值投資 #網路行銷#線上課程 #實體講座 #企業內訓#心智圖 #採購 #倉儲 #職場必備#翔泰學校 #taischool #clas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