翔泰學校Tai School

企業管理  (6) 投資理財  (8) 直播課程  (4) 品味生活  (6) 實體課程  (9) Tai 分享 (1)  Tai 知識 (8)    

2020年10月7日 星期三

攝影/直播/後製/動畫製作

 我們擁有強大的後製與攝影團隊,無論是外景和內場或是各種影片與動畫製作,都有其人才!如需此服務請填寫表單有專人與你聯絡!


一、預約流程

二、基本介紹

無論是「影片後製、動畫製作、講座直播、影像錄製、外景攝影 (影音)、外拍攝影 (照片)、字幕聽打、語言翻譯、整合影片製作 (從企劃、製作到上架宣傳)..等」關於影像製作,我們皆有達人能幫您服務,預約方式請點選下方的表單或訊息Line,會有專人與你聯繫。

1.表單預約:https://forms.gle/9FdrSibBNm7smcNK9
2.點選Line:http://nav.cx/e9pJRgd

三、其他補充

1.亦歡迎成為我們的一份子,各種詢問請洽 專員王先生。
Email: service@taischool.com  

2.請勿直接使用「立即購買」,後果自負恕不退款。

3.作品參考,平台上所有的影像內容。


加Line:https://bit.ly/3927Mmi

翔泰學校 Tai School:https://www.taischool.com/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