翔泰學校Tai School

企業管理  (6) 投資理財  (8) 直播課程  (4) 品味生活  (6) 實體課程  (9) Tai 分享 (1)  Tai 知識 (8)    

2020年10月7日 星期三

為你打造專屬風格

 還在對投影片設計苦惱嗎?或是想要兼具實用與風格的投影片版型和設計?歡迎與我們洽談,我們的設計師將幫你打造最佳的視覺感受。


一、預約流程

二、基本介紹

各式的投影片設計、ppt動畫製作、切版美術與繪圖,公司的團隊成員,將以一流的技術,幫你打造出屬於你自己的風格,作品可參考網站與平台中每個課程的圖片與簡報圖檔。預約方式請點選下方的表單或訊息Line,會有專人與你聯繫。

1.表單預約:https://forms.gle/ASEQ2vDNBWqvDnu86
2.點選Line:http://bit.ly/2IyRlkY

三、其他補充

1.亦歡迎成為我們的一份子,各種詢問請洽 專員王先生。
Email: service@taischool.com  

2.請勿直接使用「立即購買」,後果自負恕不退款。

加Line:https://bit.ly/3927Mmi

翔泰學校 Tai School:https://www.taischool.com/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