翔泰學校Tai School

企業管理  (6) 投資理財  (8) 直播課程  (4) 品味生活  (6) 實體課程  (9) Tai 分享 (1)  Tai 知識 (8)    

2020年10月7日 星期三

企業輔導

 涵蓋員工內部訓練、企業管理專案輔導、策略管理...等項目,由中國生產力中心退休 資深顧問暨協理王文信帶領團隊,歡迎來電洽詢。


一、預約流程

二、基本介紹

由「中國生產力中心」高級資深顧問暨退休協理 王文信領軍,以及台灣各大知名院校之老師和退休顧問,如果您對各類企業有所疑難雜症,都歡迎訊問並提出你的問題,團隊成員輔導過兩岸三地各大、中、小企業以及政府團隊,請相信我們的專業,將對您的公司有深度的幫助!

歡迎參考:https://taischool.com/about/enterprise

三、其他補充

1.亦歡迎成為我們的一份子,各種詢問請洽 專員王先生。
Email: service@taischool.com 

2.請勿直接使用「立即購買」,後果自負恕不退款。


相關購買細節請洽以下網址:https://reurl.cc/e8GpVR

加Line:https://bit.ly/3927Mmi

翔泰學校 Tai School:https://www.taischool.com/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