翔泰學校Tai School

企業管理  (6) 投資理財  (8) 直播課程  (4) 品味生活  (6) 實體課程  (9) Tai 分享 (1)  Tai 知識 (8)    

2023年3月13日 星期一

球童的由來

▊ 球童的由來  -是指在足球、籃球、網球、美式足球、板球和棒球等體育賽事撿球的人,他們通常都是青少年。雖然他們的工作性質並非必要,但能提高比賽效率,減少浪費不必要的時間。-#球僮 最早在1920年 #溫布敦 網球錦標賽引進。1920至1930年間由沙夫茨伯里之家(Shaftesbury Homes)提供球僮。1946年起,球僮改由學校學生自願出任,最初只限男性,但到了1977年溫布爾登網球錦標賽允許女性出任-在 #棒球 與 #壘球 比賽中,球僮會在球員休息區旁邊待命,為避免遭飛球擊傷,通常會戴上頭盔。球僮的主要工作是揀拾已落地的界外球、球棒。而在擊球員上壘後,為便於跑壘,會脫下身上的護具由球僮帶回球員休息區。球僮也會協助遞送比賽用球以及毛巾、飲用水給主審等場上的裁判。-高級 #足球 比賽會僱用球僮撿皮球,以減少浪費不必要的時間。球僮通常躲在球場廣告板後方,並持有額外的皮球,使球員不必要費時追回皮球。他們不能踏足比賽場地。不同球會對選拔球僮有不同準則,他們通常13至16歲,有時客隊投訴球僮偏幫主隊。-最備受關注的足球球僮是在2013年英超聯賽盃半決賽切爾西客場對斯旺西城,當時切爾西落後斯旺西城,心急如焚的伊甸·夏沙特便一腳踢向抱著皮球的球僮,結果他被紅牌趕離場,並停賽三場。-📌了解更多:https://www.taischool.com-#投資理財 #企業管理 #品味生活#技術分析 #價值投資 #網路行銷#線上課程 #實體講座 #企業內訓#心智圖 #採購 #倉儲 #職場必備#翔泰學校 #taischool #clas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