翔泰學校Tai School

企業管理  (6) 投資理財  (8) 直播課程  (4) 品味生活  (6) 實體課程  (9) Tai 分享 (1)  Tai 知識 (8)    

2022年7月12日 星期二

▊ 遊行!你的印象是? - 在這個多變的時代中, 位於汐止的夢想社區! 將 #遊行 兩字給你不一樣的想像。 受到國外社區再造的啟發, 20年前舉辦了全台第一場森巴嘉年華, 現在,每年帶著來自各地隊伍, 用滿滿的熱情與活力,渲染整條街道。 - 不只在基隆、新北、宜蘭看過他們的身影, 他們甚至曾在凱道前瘋狂一下午, 如此場景,實在非常壯觀! - 📌了解更多: https://www.taischool.com - #投資理財 #企業管理 #品味生活 #技術分析 #價值投資 #網路行銷 #線上課程 #實體講座 #企業內訓 #心智圖 #採購 #倉儲 #職場必備 #翔泰學校 #taischool #class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