翔泰學校Tai School

企業管理  (6) 投資理財  (8) 直播課程  (4) 品味生活  (6) 實體課程  (9) Tai 分享 (1)  Tai 知識 (8)    

2023年4月10日 星期一

別再去日韓

▊ 別再去日韓  
-
全球2023年景點TOP5整理
-
1.巴西|聖保羅
以熱情及傳統森巴舞為人廣知的「#巴西」,也是知名的美食天堂,全巴西僅有14間米其林餐廳,其中9間就處於「聖保羅」。來到更別錯過路邊小吃攤美食,炸到金黃酥脆的炸雞肉餃「coxinha」和濃郁黑豆燉菜「feijoada」。
-
2.蒙特內哥羅|布德瓦
身為2023年歐洲必遊目的地之一,「#蒙特內哥羅」西部的「布德瓦」鎮絕對能滿足渴望陽光沙灘和清澈海水的遊客。布德瓦位於亞得里亞海沿岸,被稱為布德瓦海濱區(Budva Riviera),擁有蜿蜒35公里遍布著美麗金黃色沙灘的海岸線。在超美的崎嶇山景和豪華遊艇環繞的海岸上,一張張日光躺椅等著旅客享受悠閒的一天。喜愛冒險的旅客也能在這座城市找到刺激的活動,像「馬穆拉島、藍洞和聖母岩之旅」將帶你探索博卡灣,讓你能在藍洞中游泳和浮潛甚至潛入海底隧道。
-
3.印度|本地治里市
「本地治里市」位於「#印度」東南海岸、坐落於孟加拉灣,是一座波西米亞風海濱城市。本地治里市當地居民和曾來過此地的旅客都十分推薦註3騎自行車穿過綠樹成蔭的大道探索這座城市,旅客也可參加「客製化私人徒步之旅」,當地導遊會根據旅客的喜好客製化專屬行程,讓他們按照自己的步調探索這座城市。
-
4.墨西哥|克雷塔羅
「克雷塔羅」是「#墨西哥」新崛起的旅遊景點,當地人的友善熱情非常有名。地處中央高原,高海拔的克雷塔羅四季如春,不論是哪個季節都適合前往旅遊。短短的車程就可抵達世界上最大的巨石之一-伯納爾巨石(Pena de Bernal)。這座高達433公尺的巨石雄偉地聳立在魔法小鎮(Pueblo Magico)上,深受其他旅客推薦註3。該地區是戈達山(Sierra Gorda)的所在地,因其遍布山脈和山谷的美麗森林、沙漠、峽谷而素有墨西哥「綠寶石」之稱。這個自然生態圈保護區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為世界遺產,喜愛大自然和健行的遊客一定不能錯過。
-
5.義大利|波扎諾
「波扎諾」是「#義大利」最北端的南提洛自治省首府,為登山客和滑雪愛好者的理想景點。旅客可以在夏天挑戰登頂白雪皚皚的多洛米蒂山脈,或冬天時前往著名的「滑雪度假區」之一。喜愛歷史的遊客則可以參觀許多中世紀城堡和哥德式大教堂,其雄偉的尖頂與這座城市色彩柔和的房屋形成強烈對比。
-
📌了解更多:
https://www.taischool.com
-
#投資理財 #企業管理 #品味生活
#技術分析 #價值投資 #網路行銷
#線上課程 #實體講座 #企業內訓
#心智圖 #採購 #倉儲 #職場必備
#翔泰學校 #taischool #clas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