翔泰學校Tai School

企業管理  (6) 投資理財  (8) 直播課程  (4) 品味生活  (6) 實體課程  (9) Tai 分享 (1)  Tai 知識 (8)    

2023年3月23日 星期四

大撒幣行銷術

▊ 大撒幣行銷術  -#ONEBOY請來大咖藝人包含郭雪芙、田馥甄、林心如、炎亞綸、張軒睿、周湯豪、賈靜雯和修杰楷等,更邀請韓星朴敏英跨海代言,朴敏英也在去年11月來台宣傳。除此之外,在路上不論是廣告外牆或公車站,都有隨處可見的ONE BOY廣告。-近期ONE BOY推出「兔年感謝祭」活動,許多原價3900元的羽絨棉外套,只要1950甚至買一送一。讓不少平常下不了手的民眾也趁這機會入坑。-此外,ONE BOY也廣開實體店面,除東區擁獨立店面外,更進駐百貨,如:新光三越、ATT 4 FUN、大遠百、誠品及夢時代等。-文化大學廣告系系主任鈕則勳曾分析說到,ONE BOY使用5大行銷策略,包含用「大咖名人代言,短時間增加曝光,同時創造話題和討論;廣告下重本,且採虛實整合,不偏廢傳統廣告或社群廣告;商品強調禦寒、蓄熱等產品特質,符合消費者需求,同時藝人代言也兼顧時尚概念」。-鈕則勳進一步說道,ONE BOY在許多知名百貨設櫃,凸顯通路廣泛;並透過買一送一促銷,滿足消費者需求,吸引民眾搶好康,刺激整體銷量,但與「削價競爭」仍有不同,價格具顯著性,與不同價位的品牌仍有區別。-📌了解更多:https://www.taischool.com-#投資理財 #企業管理 #品味生活#技術分析 #價值投資 #網路行銷#線上課程 #實體講座 #企業內訓#心智圖 #採購 #倉儲 #職場必備#翔泰學校 #taischool #clas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