翔泰學校Tai School

企業管理  (6) 投資理財  (8) 直播課程  (4) 品味生活  (6) 實體課程  (9) Tai 分享 (1)  Tai 知識 (8)    

2022年12月17日 星期六

聖誕節禮物排行

▊聖誕節禮物排行-No.1:客製化禮物客製化的 #聖誕禮物 對收到禮物的人來說,總是獨一無二!像是小夜燈,可以將照片提供給廠商去製作,你的送禮對象就有一個獨一無二的美麗燈飾了。或是現在流行的永生花,搭配另一半喜愛的元素點綴變成一個絕無僅有的禮物,讓這個聖誕顯得特別又有意義!-No.2:居家香氛系列一個忘不了的味道!居住的家裡,除了要佈置的舒適,還要香、香、的!居家香氛有很多方式,最多人喜愛的就水氧香氛機搭配精油,讓家裡沐浴在紓壓放鬆的氣氛中;蠟燭則是萬年不敗的送禮選項,不僅能帶來暖意和香氣,更能讓在視覺上增加賞心悅目的質感;若家裡不希望點蠟燭的話,擴香瓶也是個很好的選擇!-No.3:文具與手帳組若朋友是文具控的話,送他文具組作為聖誕禮物準沒錯!許多文具廠商在年底會推出聖誕系列紙膠帶、2023的手帳/行事曆,在聖誕節送的時機剛剛好~現代人雖然使用3C產品佔大多數,但還是有很多喜愛書寫溫度的朋友,不管是拿來做工作/在學筆記,或寫下明年的目標並依依實踐的日記,都是個非常實用的選擇呢!-📌了解更多:https://www.taischool.com-#投資理財 #企業管理 #品味生活#技術分析 #價值投資 #網路行銷#線上課程 #實體講座 #企業內訓#心智圖 #採購 #倉儲 #職場必備#翔泰學校 #taischool #clas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