翔泰學校Tai School

企業管理  (6) 投資理財  (8) 直播課程  (4) 品味生活  (6) 實體課程  (9) Tai 分享 (1)  Tai 知識 (8)    

2020年10月20日 星期二

我的方法成功避過數次股災

 台股今年震盪不斷,據說年初平均散戶都賠了兩成以上,C編身邊就有不少朋友受災.....

現在網路上很多大師分享自己的投資方法,
C編相信他們的故事是真的,但是時代背景不同更是真的。
就像以前的房價和現在的幾十倍,可惜我們都沒有時光機。
華頓商學院學者所著《散戶投資正典》寫道,只要長期持有分散得宜的股票投資組合,不僅可以對抗通膨,其報酬更勝黃金和債券,且風險比定存還低。
來聽聽會計科班出身的何何怎麼說:
投資心法:每天看一下股票巡田水,反正最多漲停板或跌停板,化解自己的緊張。
一定要有自己的投資價值觀念,並嚴謹遵守,就算在危機時刻更要說服自己。
Q:那如何相信自己的投資方法是正確的呢?
A:不管怎樣的方法,會賺錢的就是好方法。
每一月、每一季看看自己的獲利情況,就可以知道自己的投資方法是否帶來正向報酬,有沒有需要改進之處。
如果真的遇到像是武漢肺炎這樣難得的影響因素,在重新思考該如何因應即可。
獨門祕訣一定下過苦功!何何運用了會計的「折舊」和「折現的模式」,算出股價應有的上下水準,成為自己的獨門祕訣。
加上總經思維的進出場策略,讓何何這十年來都成功避過了股災。
有太多實戰經驗可以分享給你,
只說真話,不吝直接分享股價清單,讓你上完課馬上數倍回收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